别点开,别看,别关注。

有一种CP叫做我喜欢的角色和我喜欢的角色的拉郎

有一种CP叫做我喜欢的角色和我喜欢的角色的拉郎。

看起来,应该是强行CP。所以质量很差很难吃。还在尝试阶段。

现代AU演员paro,诺亚夜赫的一些设定和状况。


  诗人曾说,我的往昔是座坟墓,但其中没有尸体。

  怪哉,死人复活了,而活人却活在神话中。

  也不是多奇怪。熟悉的人还是那些,只不过是换了个世界。仅此而已。


  现在是幻影工作室的情况。


  夜赫作为一个演员实在是红地飞快,这是娱乐圈的常态。相比之下他的哥哥却是一直都很hot的类型。演技来说夜赫自认为自己比哥哥好,但是绯闻的流传让他变成了那种很像花瓶的角色。这个就尴尬了。特别是前几天他还和他哥吵过架,现在更是为这件事弄得有些心烦意乱。

  “整不明白你在烦恼什么,”夜修罗不解道,“没有就没有他们怎么说还能成真?或者说你要是真是有钟意的就顺势成了呗,哪有那么多七七八八的。”

  夜赫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肉,道:“不是这个意思……这样看起来我的形象可能会不太好,懂吧?”

  “你的形象很好。”

  “以后可能会不好。”

  “不好到什么程度?”

  夜赫思考了一下,道:“背锅狂魔?”

  夜修罗:“……至于嘛。”

  “就算真的成了背锅狂魔也看开点,你见过哪几个演员名声特别好的?卡特琳娜这种就不用提了,你懂。”魅影也坐在旁边帮忙做思想工作,夜赫侧头过去,卡特琳娜刚好处理完餐盘里不到十分之一面积的菜,优雅地拿起手帕擦了擦嘴,抬头又是一个媚眼抛过来。

  “嗯。”夜赫点点头。

  魅影接着说:“还有跟你合作的那个女神……艾米对吧。之前也有过说她在拍摄现场发火的新闻。那段时间她的负面新闻真真假假也是层出不穷。虽然后来奥雅工作室那边有解决,但是这也是个宣传手段,她现在也比较火。”

  “那个什么威恩啦,被报道过给同剧组的演员下毒。”这个夜赫知道,威恩做的菜一向难吃到可以说是有毒。一点也不奇怪。

  “亚斯兰和卡琳儿深夜在酒吧打群架。”这个夜赫也知道,亚斯兰和卡琳儿关系一向不好。当天打架卡特琳娜也参与了,回来的时候脸上还有巴掌印。

  “哦亚斯兰好像还和苏菲娅不和,粉丝掐架到现在都很严重。”

  “还有……”

  但是这些人到现在都很火。

  魅影补充了一个反例:“有一个戏很好的人叫诺亚,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他没绯闻没负面新闻,风评很不错。但是他现在就是一个网红。”

  夜修罗最后总结到:“都是套路,你需要习惯。”

  ……

  夜赫觉得,这一餐下来,的确是收获良多。

 

  现在是奥雅工作室的情况。


  诺亚在娱乐圈也算是资历颇深了。但是提到他大多数人都是属于一种“啊,诺亚的戏,好啊!好在哪里?没看过!不知道!”的状态。虽然工作室一直有意提升诺亚的知名度,但是一直都是徒劳无功。再加上诺亚本身不善交际,目前的状况就是他还是个老透明。

  才怪。

  虽然在主流人群中不甚知名,但是他的迷妹众多,某博粉丝和工作室的粉丝量差不多要齐平。换句话来说,他是个网红。负面新闻甚少,风评尚佳,为人耿直,沉默寡言这些评价都为他圈了不少粉。最近他的电影《晶卡师》即将上映,又上了热门榜。

  嗯……网红和明星是不同的。所以很多人知道《晶卡师》但是不知道主演是诺亚。

  诺亚清闲的很。

  你看他一睡睡到下午六点半才刷牙洗脸吃晚餐。没人知道他大半夜出门干了什么,被拍到估计也上不了报。所以他现在正安安心心地捧着鸡蛋肉丝面坐在电脑桌前刷某博。身后的沙发上是一群化妆准备去上节目的同僚。

  “为什么只有他不用去?”斯塔那顺了顺金色的长发,小小地抱怨了一下。

  没人回答他,诺亚回都没回头看他。

  诺亚正在忙正事。

  前几天诺亚刚拍完戏,去隔壁剧组串了一下门。一眼瞟过去先是看到了自家女神艾米。艾米的演技无可挑剔,但是看多了没什么研究价值,他再瞟一眼看到的就是男主角。

  这个男主角长得真是帅,演技也真是好。诺亚看到他稍稍有点小兴奋,就记住了这个角色。回去翻了翻工作室里存着的剧本,更是觉得他完美地诠释了这个角色。

  然后他今天醒来看到艾米,就想起来问这个演员了。

  “啊?小黑啊……他全名叫夜赫。夜修罗的弟弟。实力很不错,人品也很好。和他哥哥不一样。”当时女神是这么说的。

  “夜赫的确是个不错的人,之前我和他在比较远的地方拍戏迷路了还是他把我送回来的。”这个是守护者说的。

  诺亚点点头,默默在夜赫这个名字的后面打了个勾。现在在网上查夜赫相关的信息,他也是抱着一种了解未来合作对象的心理去搜索的。

  ……然后就搜到了一堆可能对于夜赫本人不太好的东西。

  比如夜赫进幻影工作室是抱他哥大腿啊,进了幻影工作室又撩对头工作室的姑娘啊,和自家工作室里的男男女女关系都搞不清楚啊等等等等。

  诺亚:我忽然觉得这个人跟我完全不是一个画风的。

  诺亚顺着绯闻的路线差不多理清了夜赫本人的人物关系后,顿时感到了一阵清爽。而屏幕上黑发金眸的男子头上仿佛标着的四个大字“万恶之源”也就没有这么明显了。再仔细想想,来日方长不一定非得自己去找人家合作,不仅看起来很low,而且会显得很不矜持。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先粉一个示好下部电影就跟帝兰打个招呼约(。)他。

  ……

  可以想象第二天的头条可能会变成什么。


  “知名网红与新晋男神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夜赫颤抖着把杂志撕了个粉碎,诺亚难得主动打了个电话,还罕见地开口道歉了。

  世事难料。谁知道以后呢。


  诗人云高处永远将人引向更高,故事永远不会停止。

  死人复活了在历史中起起伏伏,活人的神话逐渐融入现实。

  你可以看到这些人活在多少年后的今天,还不是很好很好。


©Wheelchai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