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点开,别看,别关注。

七日之都辅助四天王出道|来做偶像吧。

  七日之都辅助四天王组团出道!
  
  SIM
  
  Sup is MVP
  所以是SIM
  组合成员固定成员四人
  
成员简介:
  
  迦梨耶:LeadDance,异国的舞者。无论什么舞蹈都能很快掌握精髓。编舞也非常符合队友的风格。性格开朗自由,待人随和。圈内出了名的酒桶。据说有粉丝和狗仔因为在酒吧同时遇见她而大打出手。不过最后两个人都被她灌醉了。当时塞斯和雯梓都在场,但他们的阻拦没有任何用处。
  
  雯梓:组合的门面,充满东方气息的美人。当偶像之前是棋坛的顶级棋手。组织能力很强,某种意义上的整个组合的家长。有的时候会和迦梨耶一起拼酒。某次见面会粉丝送给她一小坛陈年佳酿人设差点现场崩塌。但在已经激起的迦梨耶闹出事之前她很好地平静下来,阻止了接下来有可能发生的惨剧。
  
  穆娅:Vocal,虽然还没有成年,其优美空灵的嗓音自己在演唱上的天赋已经让不少歌唱家称赞。著名的歌唱家花神芙罗拉是她的声乐老师。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在学院派路途上如日中天的她会选择成为偶像。不少粉丝对此颇有微词,但这些不好的声音完全没有影响到她呢。
  
  赛斯:组合的队长,全队唯一的男性。Rap耍起来非常溜,同时也是主唱。处于食物链的底端。很会讲话,一般和雯梓一起解决公开的事务。腿长腰细,却被粉丝指出跑动速度和穆娅这个小姑娘差不多。据说小时候还是唱诗班的领唱,高低音转换非常自然。很照顾队友,说是想泡遍美人,实际上从和各位合照可以看出来他对女性非常尊重。
  
人气值排名:
  
  塞斯≈迦梨耶≥穆娅≥雯梓
  
  差别在于作为偶像以及其他职业的粉丝。
  
演奏乐器偏好:
  
  迦梨耶除了擅长舞蹈,对于摇铃之类的乐器的乐器运用也很得心应手。指铃是她的舞蹈常用元素之一。 对琵琶很感兴趣,但是搞不懂琵琶和枇杷的区别在哪里。
  
  雯梓擅长打击乐,很多人都表示很难想像棋手的手在棋盘之外也能表现出如此震撼人心的力量。 电子琴、单簧管、以及小提琴的技能在为了穆娅的下一次表演强制点亮中。
  
  穆娅偶尔会弹弹钢琴,演奏的一般都是肖邦和柴可夫斯基。年长的队友们总是鼓励她更多地表现出自己的愿望。所以,下一次演唱会即将登场的竖琴也没什么奇怪的。
  
  赛斯的乐器技能树已经非常茂盛了,但是效果非常堪忧。队友对他比较满意的乐器是扬琴和萨克斯,铜锣则是最讨厌的。至于贝斯和吉他,她们觉得在赛斯手上没有任何分别。
  
绑定状况:
  
  作为热门组合,虽然行为正直,但还是无法逃避被组成王道或者是cp的厄运。
  
  迦梨耶在公司官方隐约暗示的绑定王道是和雯梓,关系本来就很好的两位大美人完全不需要剧本。还会在和雯梓喝酒的时候偶尔还会直播。粉丝吃粮吃到饱。幸福指数在同圈cp排行榜中居高不下。常常去旅游,有时就直接在自己的粉丝群打好招呼住在粉丝家。在粉丝心中的交往可能性指数非常高。 不过她自己对这些并没有什么想法,只觉得开心有趣就好。
  
  雯梓被公司绑定迦梨耶。不过关于她的最热门的cp却是达尔维拉和钟函谷。雯梓曾经在采访里表示只把达尔维拉当弟弟,达尔维拉还因此赚了不少妈妈粉和女友粉,而钟函谷所说的达尔维拉真的是弟弟则被达雯和钟雯的粉丝当作示威。雯梓对此毫无波动,甚至经常同达尔维拉钟函谷的另外几个热门cp乌鹭希罗阿岚谈笑风生。最近的采访里已经和阿岚约定好暑假要接阿岚到自己家玩,按照阿岚一贯的傲娇作风他拒绝了一下,不过最后还是答应了。
  
  穆娅没有受到官方的绑定王道。但是她同有名的童星羽弥常常被双方的粉丝称为囡组lily,羽弥的女粉一般对穆娅都会自称阿姨,穆娅的女粉则对羽弥自称隔壁亲娘。粉丝互动极其和谐,不过出于idol的年龄考虑,她们的cp论坛“苹果玉米沙拉”是加密的。如果暗号没有对正确,会转跳到某购物网站的生鲜区。赛斯曾经暗示过自己是论坛的管理员之一。
  
  赛斯简直是欠下风流债无数的代表。由于看起来放荡不羁,但凡同框过的人都没有逃脱他粉丝的魔掌。直播时甚至在抽奖抽中的粉丝的愿望下分别阅读了他和晏华、丽、达尔维拉、莱奥斯、雷克特的同人文片段。他在自己的公众平台转发并邀请了其他的当事人观赏。附上了文字“欠下的风流债”。许多不同的粉丝在这条消息下的回复量与转发量成功破记录。虽然被很多人骂了,不过他因此在年底得到了公司发的最佳人气奖。


可能会继续脑。
@天龙飞高高@准备填坑 献给我的宝贝指挥使。
  
  
  
  

©Wheelchai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