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点开,别看,别关注。

夜修罗与夜赫‖关于兄弟的情感问题 现代AU 演员paro

现代AU演员paro

*夜家兄弟中心,欢乐无CP向 

*你们也可以想象夜修罗真的和萨罗斯有什么

*反正夜赫是真的和艾米没有什么

*这俩兄弟有没有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夜赫刚回到家门口,就见到自家哥哥银发的明星经纪人打开门走出来。双方互相问安打了个招呼,就相错离开。

    夜赫换好鞋子,走进去,夜修罗才装模做样地拿起一份报纸抖了抖立起来。

   “欢迎回来,亲爱的弟弟。”夜修罗盯着报纸的眼睛动都没动,“和你的小女朋友进展如何?”

    报纸的背面是最近几天来和艾米传得轰轰烈烈的绯闻报告。夜赫正和艾米进行电影《女神》的拍摄,炒作的素材自然是男女主角二人。

    夜赫看着报纸拧起了眉,他一向不太喜欢这种消息:“艾米不是我女朋友。”

  “不是我说啊……其实我觉得你和艾米在一起不太好。她家和咱们家关系不太好。”

    夜修罗顺着报纸的内容往下看。

    夜修罗:“那,卡特琳娜?尤利西斯?帝兰?他那个银色头发的弟弟?”

    夜赫:“你的想象力真是有够丰富的。跟卡特琳娜合作的导演十个有九个都跟她躺床上过,尤利西斯他老婆是个女设计师,我只是单纯地欣赏帝兰,和小黑也只是朋友。”

    夜修罗:“之前你很想搭档的绿色头发不爱说话的男孩?”

    夜修罗提到的是夜赫在看《女神》的正传剧组《光》里出现的一个角色。夜赫很想认识对方,但是这个角色戏份特别少,演员也不太喜欢在公众场合露面,所以一直没能有合作的机会。

    夜赫:“……你在想什么?他叫诺亚。”

    夜修罗:“看来就是他了。”

    夜赫:“???!”

    夜赫:“你蛇精病吗。老调查这些东西干什么,我是不是谈个恋爱还得你来帮我谈?”

    夜修罗:“我这是关心你。怕你被骗。”

    夜赫冷笑一声,拿出手机:“还是先操心一下自己的事吧。我现在就拨妖妖灵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天和萨罗斯鬼鬼祟祟祟躲在书房里干什么。”

    夜修罗猛地放下报纸,盯着他:“你知道什么。”

    夜修罗最近在和萨罗斯讨论怎么压制奥雅工作室最近的势头,夜赫关系又和奥雅工作室关系不错,夜修罗多少有点惊讶。

    夜赫:“你猥亵经纪人。”

    夜修罗舒了一口气,但随即又气不打一处来:“你智障吗我为什么会猥亵他!”

    夜赫:“谁知道你啊。”

    夜修罗的头发看起来都要竖到天上去了:“我和萨罗斯是在谈正经事。你想什么啊?你想和别人关系不正当所以想其他人都关系不正当是不是?”

    夜赫:“你仔细想想幻影工作室里谁跟你关系正当了。”

    夜修罗理直气壮:“全部。”

    夜赫:“那我呢。”

    夜修罗:“你是我弟。”

    夜赫:“我和你关系就正当了?”

    夜修罗:“在你眼里什么才是正当关系?”

    夜赫:“有种你下次集会把手从卡琳儿肩上放下来。”

    夜修罗:“卡琳儿她喜欢我我和她交往怎么了?”

    夜赫:“你和她交往了?”

    夜修罗:“没有。”

    夜赫:“那就是不正当关系。”

    夜修罗噌地站了起来,走到夜赫面前,用手捏着夜赫的衣领。

    夜修罗:“这个口红印谁的。”

    夜赫突然被堵住说不出话了,他想了很久很久,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个口红印什么时候来的。

    夜修罗眯着眼睛凑近过去:“还在想什么。艾米吧。”

    他接着道:“呵,你小子转移话题那么久了不就是不肯承认。现在说不出话了?承认个自己有了喜欢的女生有什么难的。怂不怂啊。”

    夜赫拍掉他的手,懒得争辩:“呵呵。”

    夜修罗:“……呵呵啥,几个意思。”

    夜赫:“笑你。”

    夜修罗:“啥?”

    夜赫:“没演技靠绯闻唧唧歪歪,花瓶。”

    夜修罗:“你才花瓶。没演技老子怎么混得比你好。”

    夜赫:“你有演技官方怎么不让你出场。”

    夜修罗:“我@#%¥#%……”

    夜赫:“我怎么都比不过你¥@%#¥%#¥……”

    ……

    然后俩兄弟就这么一直吵到萨罗斯把幻影工作室的其他成员接过来,总之萨罗斯开门的时候估计是快要打起来了。

    萨罗斯叹了口气,无奈地把两个人拎开。

 “多大的人了,幼不幼稚。”他说,“打完架洗洗手在沙发上坐好,等魅影做好饭就能吃了。”

    喂你不是来劝架的吗?!!!魅影面具下的脸几乎要扭曲了。

 “不是我说啊,能用暴力解决的东西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吵这么久。”萨罗斯仿佛是听到了魅影心中所想,道。

 “是啊,以前也没见你俩这么磨磨唧唧的。”这个是尤利西斯。

   卡特琳娜扇子往夜修罗面前一晃:“还打不打?”

 “打。肯定得打。”黑帝兰干脆代人家回答了。

 “好,我就代我妹妹押你了。”扇子在夜修罗的肩上拍了拍,“可别连你弟弟都打不过啊。”

 “我押老大。”

 “我押夜赫,老大肯定最后心软下不了手的。”

 “我也押夜赫,你记不记得老大上次不注意被夜赫背后捅了一枪。直接倒地上了。”

 “记得啊,老大有一次还打了夜赫一巴掌直接把夜赫打懵了。”

    听到这里萨罗斯开口了。

 “慢着……”萨罗斯说,“记住,别打脸。明天夜赫还要拍戏,夜修罗还有交际活动。”

    这个时候,厨房的门唰地打开了,魅影摘下面具,脸阴沉地快滴出水来。

 “还打什么打,洗手吃饭。”魅影话音一落,一群看热闹的,要打架的,全都散了,只剩下夜赫和夜修罗还坐在沙发上沉默着看着对方。

    夜赫率先开口了:“休战?”

    夜修罗挑眉:“这次这么主动?当然休战。”

    夜赫站起来,一边走一边摇头:“……你上次那一巴掌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不打,不打。”

    夜修罗也跟着站起来。摆摆手,道:“以后想打了还是可以打的啊。别捅肾一切好说。”

    饭香混着血泪袭来。多少往事不再提。兄弟二人也记不清这是多少次以后的重归于好。

    就这样,散了吧。


©Wheelchai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