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点开,别看,别关注。

梅薇的非日常。

小脑洞,官配相关。



有一天我终于遵循内心的召唤,下定决心走进那群黑色的建筑。

去发现那些藏在众所周知之下的秘密。

我向着那个方向缓慢的前进。

画廊。

仿佛只有一幅画,安安静静,挂在尽头。

我与他之间仿佛有宇宙在流动。

我的步履被变得柔软的大理石吞没了,只能挣扎着向前。

但是我伸手就能碰到他了,我可以看到画面上微笑的人皱起了眉。

指尖贴在玻璃上,触不到他,只有一行本不存在的字。



请不要和画中的男人谈恋爱。


 

“请不要和画中的男人谈恋爱哦。”博物馆的馆长说,“如果他再次消失,我们都得变得很伤心的。”

我说,好的。

因为本来就已经承诺过永远不要见面了的嘛。


©Wheelchai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