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点开,别看,别关注。

幻影帝国群口相声

应二七要求改成了——
attention:OOC预警

很沙雕。

比上次久一点。

50分钟速推。

过度玩梗可能。

可以的话。

开始。

卡琳儿:奉修罗王之命,今天大家都得聚在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我是主持人卡琳儿。

卡特琳娜:我是主持人的姐姐卡特琳娜。

齐声:我们来给您,拜早年啦!

萨罗斯:不是,怎么就过年了。

魅影:可拉倒吧,这不叫拜年。

萨罗斯:那叫什么?

魅影:群口相声。

卡琳儿:(拔剑预警)

卡特琳娜:卡琳儿,先把粒子剑收回去,魅影这说的也不错。一群人在一起说的,可不就是群口相声。再说了,动不动就拔剑,多急躁,你看看人家雪巫王,端庄优雅……

雪巫王:别。

卡特琳娜:怎么?

雪巫王:太久没用腿,我被凳子卡住了。

卡特琳娜:那好吧,先来个人把她提起来。我们刚刚讲到哪儿了?

魅影:群口相声。

卡特琳娜:对,群口相声。不过我们这一个二个也都权高位重的,特长也和这个不搭边,这就只能从生活里取材了——

卡琳儿:萨罗斯出场丰富,让他先开始。

萨罗斯:那就给你们起个头。平日里也没什么大事,无非就是收到通告了就去奥雅旅游,没收到就去修罗王办公室旅游。没事练练兵打打架,勾心斗角来几场。

卡琳儿:你的生活太无趣了。

卡特琳娜:可别这么说,那么我来讲讲吧,我这边其实也是千篇一律,这次要讲的是我妹妹,卡琳儿……黑帝兰你劲儿大先把我的宝贝妹妹摁住,免得台子塌了。

萨罗斯:卡琳儿是个好孩子,忠心耿耿能文能武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就是……

卡特琳娜:就是傻了点。黑帝兰,你摁好了啊。这个时候我得请魅影陪我一起演一下,就上一期的……

魅影:对口相声。

卡特琳娜:没错。我演夜赫,魅影你演我妹妹和斯塔那。

萨罗斯:我有戏份不?

卡特琳娜:您演修罗王。

黑帝兰:别了吧,我快摁不住了,说重点。

卡特琳娜:那好吧,夜赫说夜修罗真不是个东西。

萨罗斯:这话您可不能乱讲。

黑帝兰:我可听清楚了,这是夜赫说的。

萨罗斯:这和卡琳儿有什么关系?

卡特琳娜:她喜欢的人不是东西。

卡特琳娜:您也不是东西。

萨罗斯:这又关我什么事?

卡特琳娜:您演的是修罗王啊。

卡琳儿:老女人,嘴巴放干净点,你怎么有脸诋毁修罗王!

萨罗斯:您错怪她了,这是夜赫亲王说的。

卡琳儿:他——(被黑帝兰捂住嘴巴)

萨罗斯:亲王,修罗王,怎么都来啦?

夜修罗:我事儿少,休息。

夜赫:他事儿多,偷懒。

萨罗斯:这……

夜修罗:哎,别管事多还是事少了。我看你们今天都聚在一起,就想过来看看,你们在举办什么活动吗?

魅影:群口相声。

夜修罗:有点意思,继续吧,我和夜赫在下面看。

夜赫:那他们估计会不自在。

夜修罗:就当没我们这俩人。

卡特琳娜:不是,这……

萨罗斯:对了修罗王,雪巫王被凳子卡住了,我们弄不出来她。您和亲王想想办法把她救出来以后,再一起听?

夜赫:那我去,皇兄您在这听。

卡特琳娜:……

萨罗斯:啊,修罗王,其实我们来这里是因为卡琳儿说您要……

夜修罗:我?

魅影:拜早年。

夜修罗:什么,我们幻影帝国什么时候兴过年这一说了。

萨罗斯:那卡琳儿这傻孩子应该是给人骗了。

卡特琳娜:真不是个东西。

夜修罗:什么?

萨罗斯:她说骗她妹妹的人都不是东西。

夜修罗:那是,我能理解。就我弟弟,那天回城啊,看到卡琳儿拿着武器对着夜赫又是戳又是划的。这下我可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一个飞步冲上前去——

萨罗斯:毕竟是自己的弟弟。

夜修罗:我怕他把我的爱将给打死。

萨罗斯:……还是不跟您说了。

卡特琳娜:诶,黑帝兰,就这么捞着我妹妹,我们一起去吃晚餐吧,反正我们俩姑娘吃的都不多战斗力比较低……

萨罗斯:那好,咱们就一起去吃饭了,修罗王您继续忙吧。

夜修罗:你们怎么了?我和你们一起去吃,饭桌上你们都得给我说清楚了。

魅影:(长叹一口气)那我就不去了。

夜修罗:你……好吧,失恋是需要休息休息。

魅影:……

魅影:可就尽扯淡吧真是没眼看,什么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群口相声,看起来针锋相对其实根本就是在调情。

夜赫:哎,我还是弄不出来,雪巫王的腿太冰和凳子连在一起了。魅影,你来得正好,过来帮我看看雪巫王的腿是哪个部分连在了凳子上?

魅影:这之前,我得问您几问题。您怎么看您的哥哥?

夜赫:挺不错的。

魅影:他对您怎么样?

夜赫:挺好。

魅影:那你们关系怎么样?

夜赫:还行。

雪巫王:不好。

魅影:这和本人答案居然还有不一样的,何出此言呢,雪巫王。

雪巫王:要不然怎么就咱们仨没饭吃呢。

夜赫:话不能这么说,话题都到这个地步了还和他们去吃饭,那是好肉上贴烂膏药——自找麻烦。这回弄好了,还是魅影得心劲。走吧,我带你们喝酒去。

尤利西斯:怎么了?

尤利西斯:没有了,要谢幕了。

尤利西斯:还想看?

尤利西斯:我翻翻节目表……您喜欢看搅屎棍集会还是大眼瞪小眼?

尤利西斯:那您……

尤利西斯:好的,我会转达的。除了弗雷斯特和夜修罗以外全部都会通知到位。

尤利西斯:也祝帝兰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谢幕。

真的没了。

有缘再见。

©Wheelchai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