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点开,别看,别关注。

夜家兄弟对口相声

Notice:OOC可能,败坏角色名声,无cp。

可接受请继续。我也不打多,基本上过去的文都打过反正没别的人会看。

是30分钟速推的沙雕文。

有过度玩梗。

大概。

那么。

开始。
  


夜修罗:奥雅王国和幻影帝国的观众朋友们好,今天由我和我弟给大家讲相声。

夜赫:除了这两国的观众都不好。

夜修罗:对……等等,不对,怎么上来就给人扫兴呢?

夜赫:我看没什么好讲的。

夜修罗:哪儿会啊,能讲的东西可多了,比方说你两岁的时候还走不稳路经常平地……

夜赫:打住。

夜修罗:那我不说了,你讲吗?

夜赫:我讲。

夜修罗:那我多说一句,各位观众,我弟弟没什么幽默精神,说出来的话就算不好听你们也得听。好了,我说完了,你说。

夜赫:我要说,我上司真不是个好东西。

夜修罗:怎么个说法。

夜赫:他老不务正业,把工作丢给我,自己宅在家里睡大觉。

夜修罗:这不太好啊,但是毕竟是老板,这也是没办法的。

夜赫:他还管我谈恋爱。

夜修罗:这就有点过分了,公是公私是私,再怎么也不应该管到这上面来啊。

夜赫:他派我出去出差,我谈恋爱,他就找人监视我。

夜修罗:不能上班期间谈恋爱啊,但是监视就有点……

夜赫:我希望他心里有点数。

夜修罗:对,是应该和他说说……诶不对。

夜修罗:你是幻影帝国的亲王,那你上司是谁。
夜赫:你猜。

夜修罗:这……大家伙面前,我可不能让你损害我的名誉。你前头说的那几条,都是有原因的,不是无端发矢。咱兄弟回去好好商量哈,先继续说相声。

夜赫:那你讲单口相声吧。

夜修罗:咱们是兄弟啊,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相声一起上。而且咱们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快板都学了,哪能说走就走?

夜赫:那我继续。

夜修罗:我都准备好我上了,那你继续吧。

夜赫:前几天我遇见了卡琳儿和斯塔那。

夜修罗:卡琳儿,嗯,多交流同事感情是好的,但斯塔那还是少见吧,毕竟咱们还挂着个反派的名儿。

夜赫:反正很久没出场了,没差。然后卡琳儿和斯塔那在吵架。

夜修罗:吵了什么?

夜赫:卡琳儿说她姐姐会演戏。

夜修罗:她是专业的,不然我也不会收她于麾下。

夜赫:斯塔那说他姐姐也会。

夜修罗:这也没说错。

夜赫:然后卡琳儿说她姐姐天天吃蔬菜沙拉但是胸大身材又好。

夜修罗:斯塔那说他姐姐随便吃什么也身材好是不是?

夜赫:正确。接着卡琳儿又说她姐姐很会揣测人心。斯塔那又说他姐姐也会。

夜修罗:别了,说重点,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不是单纯去看戏的吧?

夜赫:其实一开始还真是,但我听到这里我不能忍了我冲上去就说我哥比你们姐姐都厉害。

夜修罗:这话说的好。

夜赫:卡琳儿还反驳我。我就说我哥一个能打三百个。

夜修罗:不是我吹,三万个都行。

夜赫:重点来了,斯塔那说有三百个人追他姐,卡琳儿说受过她姐床第之恩的……

夜修罗:停。

夜赫:怎么。

夜修罗:我知道你接下来要说什么了。但请你不要说。

夜赫:你着什么急,我又没造谣。我说……

夜修罗:说什么,你可真不许说虚假信息。

夜赫:我说我哥比你们姐姐都不是东西。

夜修罗:诶这没……不不不怎么又绕回来了?

夜赫:因为你真的不是个东西。

夜修罗:怎么还人身攻击了?

夜赫:你是人吗。

夜修罗:不行,我这次可真得好好教育你。

夜赫:又说什么?

夜修罗:那当然是……

齐声:演武场见。

兄弟相视一笑。

又齐声:不需要了,这里就可以。

……

舞台严重损坏,所有观众及工作人员已撤离。



谢幕。



有缘再见。

©Wheelchairs。 | Powered by LOFTER